五月 10, 2005

*记* -- 7 游戏

美丽 有时候是因为距离
美丽 更可能是因为爱情

两个人真真踏出第一步 抑或是那唯一的一步
从一段MSN的对话开始

因为谣言满天飞 所以正清和思恬才决定乖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有什么问题 要聊些什么
用MSN即时通 着时方便多了

*   *   *

"喂喂~在吗?"
"有有"
"好好,今天得空吗?"
"你说呢?有什么工作还不是你吩咐我做的..."
"啊,是喔.那就表示你很得空啦,我都没有叫你做什么"
"是啦,我的好老板,找我有什么事吗?"
"哦,我也很闷,最近我们部门过得无风无浪,
 所以就找你玩玩啦"
"嗯,玩什么?"
"有玩过真心话游戏吗?"
"怎么玩?"
"就是,我会问你一个问题,你得老实回答我,
 你回答了过后再反问我一个问题,
 我回答了后再问你一个问题..明白吗?"
"明白,答案都要是真话对吧?"
"对对"
"那玩来有什么意义啊?"
"有啊,我可以更了解你,你也有机会了解我"
"哦,那样啊...好啊"




阿牙木

1 条评论:

uncomplicatez 说...

really quite nice to read leh.. coz it juz reminds me of STA life.. haha.. so near yet so far.... "即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