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2, 2005

*记* -- 8 真心话

"你先问"

"嗯...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啊..蓝色,因为它让我感觉舒服..
 喂~~我们玩的是真情对话咧,问这种奇怪的问题很浪费~
 换我,依照重要性排列下列顺序:
 我,你,小开,小珊"

"我不知道要问什么嘛...
 嗯..
 你,小珊,小开,我"

"哇,那换你问我呀"

"同样的问题,问你."

"你很懒惰想问题喔,
 好,我的答案:你,小开,小珊,我.
 看来我们都很习惯把别人放在自己前面哦~
 我的问题:为什么你觉得我重要?"

"认识了你啊,渐渐地改变了我,
 我以前是个很闷的人,可是你和你的部门...
 很开心,和像一家人...你对我很重要,
 更主要的原因是...你是我老板啊~
 嘿嘿,到我:为什么你觉得我重要?"

"又来了,抄袭我的问题...
 我觉得你重要,除了因为你很好看为我的部门增光不少,
 还因为你的办事能力很高,不介意加班,而且,
 你并没有你自己想象的那么闷,和你上下班,
 我载你回家的时光,很少人可以陪我聊陈琦贞或张曼娟的,
 你是个例外,所以,你对我很重要.

 到我:我有什么好?"

"是因为你的问题,我也很好奇你的看法嘛...
 你有自己的车有份很好的工作,
 而且难得的有内涵又不失幽默,最重要的是,
 你很能够给人安全感,不像其他男人那样浮夸无实.

 你不要打我..我的问题:我有什么好?"

"就知道你要那么问,我连答案都准备好了:
 你好,因为你比这里的任何其他人都了解我,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看得出来,
 我不喜欢说话的时候你就静静坐在车上,
 我想找人聊天的时候只想到你,
 就某种层面上来说,你是这里最温柔体贴善良的女孩了.

 喂~~要下班了,明天再继续,今天一起回家吗?"

"嗯,好,这游戏要多些人玩才好,明天找小珊和小开一起来玩."

"好啊~那我们走吧"



*    *    *


暧昧呀 是有那么一点
更多的是 那一点点的甜蜜
和一直藏在心底想知道又不知如何问起的秘密 一一揭开

两声轻到耳朵听不到的叹息

因为明天起 这游戏将属于大家
嗯 很难再有机会听到他/她的真心话了吧?

他们是那么想的




阿牙木
你,你,还有你,有在看吗?
觉得很熟悉吗?
嘿嘿,对了,最后还有你,
希望你是最熟悉的.:)

1 条评论:

uncomplicatez 说...

hmm..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