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5, 2005

*记* -- 6 尴尬

<<"清恬"恋浮上抬面!!>>

果然 不消半个小时
整个部门都收到了小开耸动标题的电邮
内容 当然就不用多说了

*    *    *

等车的车站 思恬和正清肩并肩
气氛因为那个电邮而感到有些尴尬

"我说,思恬啊,你不要介意小开刚刚开的玩笑
 他就是这样,过了两三天没有新闻炒的时候
 他又会去找别人下手了"

"嗯,我不会介意啦,
 我是个很闷的人,平常都不会开这种玩笑
 小开那样玩对我来说也很新鲜,嘻~"

"那就好,以前小开拿别人来开玩笑,
 很多人会因为心虚而不开心,结果反而让他说中,
 绯闻就变事实了."

"啊,那你是担心我们..?"

"担心什么?你那么漂亮,一定有男朋友了吧,
 那就不用担心了."

"不...男人都闲我不懂生活情趣,
 所以都离我远远的,哈哈...
 你才应该有女友了吧,有车子有事业人又长得不错..."

"啊?谁和你说我有女朋友的?
 哈哈,做我们这行的经常要忙到很夜,
 有女朋友反而是负担呢."

"嗯,嘿.我车子来了,我先走了,你小心回家呀."

"你也是.再见呀"

"再见"

*   *   *

正清的心跳得更快了
她没有男朋友!

思恬的心跳得更快了
他没有女朋友!


原本是一场尴尬的对话
竟成了两人交心的第一步

缘分 从这里开始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