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9, 2006

危险地带

横越心坎一片荒芜已久的沙漠
在中央处倒吸一口凉气

心 在 跳

原来还是会悸动 原来还是会
被你那无邪却又饶富深意的笑
给牵动


*    *    *


如果时间可以就此打住 凝聚你最美的一抹红妍
我愿穷尽一生所及 守护

只是 你笑的尽头毕竟不是为我

我说 那是距离
所以特别美


*    *    *

早知道对你 是入了魔的不能自赎
只是没想到 灵魂早已陷入危险地带而又不自知

你不在的数百个小时 我像走肉行尸般游戏于人间
痛而不快 快而不乐

那一刻 浮现的不是别的 是你从未在我身上投射的感情
我不愿意承认 却无可奈何

你又离我远了一些

我 又更陷入了一些




*    *    *


失眠夜里大放獗词是留给诗人的权力
我仅是随笔 因为思绪此刻最不设防
多少积压心里的话 这里一并说出

末了
仅以最深刻沉痛的心情 呼唤

我 肚 子 饿 了



T__T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