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6, 2006

随便写写(1)

黑幕渐垂 路过车辆越夜越少
空气里湿度颇高 却闷热异常

这样的夜 造就了什么样的情绪
可想而知

躺坐在沙发上 混浊的思绪飞乱却不得片刻宁静
总是在即将濒临崩溃边缘的时候又横生理智
痛苦又自虐地在同一个框架里沉溺 好不享受

我想我是有病的 因为我喜欢痛苦



让痛苦蔓延 从头到手再到脚 无能又无力地抵抗
立志在消弥 不再清醒 却也不再彷徨

天与地两极 复合出多少悲哀
此刻终于明白 是空 也是满



阿牙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正病态地享受着痛苦的过程。
也许因为感觉到了痛才能知道自己还是活着,才可以得以地以为自己和那些已经麻木的了其他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