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8, 2005

*就是爱你*

干净 明亮
偌大空间 冷风矛盾地吹着
和不成逻辑的炎热 相映

咖啡 搅和着 空气中弥漫的香味
很伄诡

我说 是你的香


周围扰攘 透明玻璃窗外呈现的
是另外一副景致

我的世界 却混沌一片
是前进是后退
一言一语一笑一蹙已再不能记清几分

咖啡翻腾出旋涡 我的心一片一片下坠
是你 就是你
我只要看着你 就会迷失自己


(想问 你是否有和我一样的心跳)

当你和我的世界 出现了他和她的声音
是现实在嘲笑 还是命运在弄人?

苦涩滋味 一点一点又一点
和着咖啡 荒谬绝伦的无力感
侵袭身上每一寸神经

然后

不再重要

(还想问 你爱我吗?)

(我就是爱你)






*    *    *



夜 一个人的归途上
想起了你
没错 你一定不会感到意外

因为想念已经变成生活的一部分
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不同的是
你在他怀里
甚至
笑得很开心


那一刹那 所有不明白搭上明白
所有看不透混上看透

终于明白你说的残酷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