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7, 2005

*喜欢*

喜欢上遗憾的日子里 即使痛苦
也是快乐的

遗憾为什么美?不要问我
或许你的美 和遗憾无关

醇酒需要时间酝酿 感情如是
一个巴掌怎也不响 感情如是
半颗心怎也不算满 感情如是


喜欢 因为可以允许自己任性的乌托邦
几乎不存在
而在你勾勒的世界里
完美得太真实 真实得又太虚幻

层层复层层 层层又层层
明知不可而为之 不是勇气

对 是你唤我的
傻瓜


累是累的 尤其是当双眼布满红丝的你
和我淡淡的说声没事时
你可知道我有多痛? 因为喜欢


我昨天几乎都没有合上眼 想的正是
喜欢遗憾





阿牙木

1 条评论:

uncomplicatez 说...

你就是喜欢“折磨”自己!
珍惜眼前的幸福,将来才真的不会有遗憾。
你可以的。。 只看你要不要,想不想。
不要再让自己晚上睡不好,或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