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3, 2005

*祝福*

我尝试着 不着痕迹地
用最无所谓的语气 感谢你给的祝福

你不知道 微笑后面藏着多少痴心
每一声保重 说得是多么地锥心

就连颤抖的身体 也必须隐埋起来
不能给你发现 最舍不得的
其实是你 是你

文字不过是符号 它记载的是再也不构成意义的排列组合
它 却不能让我可以不用离开你

我心中一直盘旋着这样一个念头 --
走 不如就走得潇洒些

至少 你留给我的背影
我晓得 是只留给我的

分离之所以美 是因为
它注定不能完满
有遗憾我才会记得你 你总爱提醒我
我却始终不能释然 为什么
你能如此坦然 如此淡淡地
转身就走

而你留下的祝福的话语
一字一针一句一剑地
狠狠穿过
我  的  心
我痛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