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31, 2005

*欲念*

一程 暗波流窜
急 缓 骤 停

海浪浅打 北极星是最亮最大的方向
离岸风徐徐

我轻轻地闭上了眼 微蹙
思绪在电光石火间 上演

我最爱最美的你啊 我总是不能停止贪婪膨胀
天堂可以很简单
只要你的笑

欲 是一种念
一圈一圈纠结 一团一团地火
想象愈演愈烈 是独脚戏 是孤独的快乐使命
无间地狱里 得到满足

亮铜色发梢 垂落一滴水
完美无瑕疵的粉脸上
你天真无辜的双眼 似笑非笑的嘴角

束腰连身及地 纯白色
映在月光下 你是人间的维纳斯

看似不经意 实则暗潮汹涌
我不愿停止想象

欲念 在蠢动
肆意蔓延的氛围里 有股原始的冲动

欲望 和单纯
黑色 和白色

如此剧烈冲撞 却又协调契合得不着痕迹

我 真的不想停止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