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7, 2005

*选择* 37 - 最好

漆黑夜里 Y的身影独自坐在学校外的巴士站
身上还穿着校服

这是她向他表白的地方

只是人事已非
脑海中响起一首歌 熊天平的<<最好忘记我>>

最好 记得忘记我

歌中仿佛一直重复着这一段

可她却知道他不能

不能又怎样?他现在应该和X在一起
快乐的生活着 开心着 玩闹着

这是她的选择 她一直告诉自己
即使心上已被后悔压得透不过气
她始终坚持 既然选择 就不要往回看


(不知道过了多久)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A呢?"

惊地回身一看 原来是B
脸上不能有多余的表情 连一个蹙眉都会让他心疼 她告诉自己

"嗯,我要走了,掰掰.."

B显然对Y的冷漠有些惊讶 可他立即地察觉出了她的不妥:
心事重重 所以才要刻意回避

"怎么啦?和我说吧,他欺负你了?"


(心动了一下)

"没有呀,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A呢?怎么没去陪她?"
"A?我陪她干什么?"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话!怎么说她也是女朋友啊,竟然说'陪她干什么',会不会太过分了?"
"什么?女朋友?她什么时候做我女朋友来着?"
"还说没有?她今天才和我说的,还说...还说我以后不得去骚扰你,破坏你们俩!"
"啊??我和她自从上次在民歌餐厅见面以后,就没有再联络了,即使在路上碰到..
 她也对我不理不睬,怎么会是我女友呢?"
"啊?这么说,她骗了我?"
"你们怎么会聊到我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自从和你分开后,就再也没有喜欢过别人."
"嗯..B.."
"怎么啦?"
"抱我"


*    *    *

最好 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最好 可以继续和你手牵手

最好 时间冲走所有的难过

最好 未来的路有你陪我走




这一切 对一直伫立在校门口默默等候Y的A来说
真正痛彻心扉



阿牙木
下一集 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