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4, 2005

*选择* 38 - 最后

整个故事都关乎选择 其实严格说起来
什么故事 都应该关乎选择

发生过的事 尤其容易后悔的
都逃不过选择

"当初如果..."
"那时要是..."

周而复始 错了又再错



*     *     *


B那时候并没有将Y拥入怀里
那也许将让他后悔一辈子

他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你曾经掏心掏肺用尽心力苦心经营的感情被瞬间击回却又如此戏剧化的重现契机
如何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他自己清楚知道 要幸福 就必须发自内心
任何因为别人犯错或施舍的感情
不能长久

他内心挣扎且澎湃
澎湃复悸动

自己最深爱的人在面前流泪 能不心疼吗?

可他活得太自觉了 他没能放下所有理性包袱
狠狠爱一场

于是 他做了个他知道一定会后悔的选择 --
转身离开

临走时 竟冷地抛下一句
"这是你的选择 你自己应该知道
 他真的很爱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应该待在他身边"


*   *   *


一步  两步  尽头竟是如此遥远


"你懂什么!他一点也不爱我!"
"..." (依然头也不回)
"他只想要我的身体,只想要和我亲热.我快要受不了了,我真的看错他了!"

B停下了脚步

"求求你,抱我一下,好吗?我真的好辛苦.."

就在B要转身的刹那
他看到了A

他看到了A又惊又怒的表情
吓了一跳 平时待他不错的兄弟 竟然在横刀夺了自己所爱后
做出如此卑鄙的事

Y这时已近乎歇斯底里 独自蹲在路旁哭泣
A就站在三十步外她看不到的墙后 可却让B看到了

B: "你怎么这么对她?你不是很爱她的吗?"
A: "我是很爱她,所以才亲了她一下,没想到她反应那么激烈."
B: "然后你竟然没有向她道歉?竟然放她一人待在外头到那么迟?"
A: "她是我女友,你想怎样?"
B: "我想怎样?我还想问你想怎样!"
A: "我的事你不用管,她也真是的,这一点小事竟然要那么在意."
B: "小事?"
A: "可不是吗,我想过了一会儿,她的情绪平复了,我就去哄哄她,应该没事了吧."

B听到这里简直怒不可遏 一拳就往A脸上挥过去
A大叫了一声 手捂着脸倒到地上
Y这时也回过神来 见到B和A的情况
赶紧冲上前去看个究竟

A: 你为什么打我?
B: 打醒你这混蛋!Y是个好女孩,不许你再说这种不重视她的话!
A: 我做错什么了?我的女朋友要怎么管是我家的事,不是你的事!
B: 你欺负她,就是我的事!
A: 哼,你给我记住!

说完 恶狠狠地朝Y看了一眼
转身就走

Y抓住B的手 B顺势紧紧将她拥入怀里
两人心中积压过久的感情一下子天崩地裂
久久不能平复


*   *   *


另一边厢 A捂着红肿的脸渐行渐远
在一旁等候多时的X心疼地看着

X:你这么做,值得吗?
A:没什么,我有太多地方对不起他们俩了,被打一拳没什么的.倒是你,为了我..
X:是我自愿的,不那么做,Y会上当吗?
A:嗯,看来这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最好的一件事了,都怪我..对不起了Y
X:我明白,我都明白.其实你也不想的..
A:嗯.谢谢你.
X:还有我呀,嘿嘿.你不会不要我了吧..
A:吓,你想再被我抛弃一次吗?
X:你敢~
A:真的不怕?
X:这是我的选择,我不怕~





阿牙木
终于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