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0, 2005

*矜持 · 原点 · 她我*

亲爱的

你总是有你的矜持 不愿逾越分毫
即便是你眼中激情澎湃 心中百般滋味
脸上依旧灰霾一抹

拒绝任何的靠近


*   *   *


姿态是神圣不可亵渎的
空灵一角 旋转飞落的枯叶
我用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守候
一颗真心

待一切归回原点
她和我的关系 是朋友或是更好的朋友

而已?

不愿面对 风中摇曳的长发
宛如千根针 毫无感情地摧残


*   *   *


都说是你矜持在作祟
我总是嘀咕

然则我没有一点信心
她和我 你和我 我和她 你和她
是一种怎么也解释不来的因果和循环

是乱则乱矣 是命则命矣 女儿身 男儿心
脑中无一处不在警惕
雷池危险


*   *   *


她总是不给我任何机会 就像你一样
纠葛在三角习题中
很累 很累

当一切退到原点--我不只一次那么说过
你喜欢的是我的身体 还是我的心?




P/S:一个双性恋人的剖白,不懂模拟得像不像,
    实验性作品而已呀^__^
P/S2:感谢巧韵提供"矜持",培漪提供"原点",春明提供"她我".凑合出以上.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