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3, 2004

*冷阳*

阳光洒在身上 竟然
有点冷

无风 树是静止的

* * *

目空一切 是因为
以为不用再被伤害

若无其事 其实心中万般滋味
绞合 无处宣泄

* * *

仰头 五抹飞色掠过
雁作人形排列整齐

一片羽毛脱队 做旋转状
凄然落下

* * *

一阵苦涩划过舌根
五脏六腑无一处不天翻地覆

心是乱得一发不可收拾
原来

思念到了

* * *

街角黑暗深处 看见光
光被黑暗包围 光又照亮了黑暗

我走在时空交错的走道上
体验不到一点的充实
只有迷惘

阳光还是冷的

* * *

怎样才算坚强 我是否曾经问你?
我不再确定还能多爱几分

我不再拥有我的躯体 我不再掌握我的思绪
没有频率的频率
只有等待
黑夜快些来

我可以躲进黑暗里 自个儿呼吸
不用再受冷阳的肆意攻击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