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1, 2004

*魂断*

魂飞魄散那一刹那 是带笑的
就算分离已被贴上永远

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再也见你不到

如果上天真要考验 为什么距离会这么远又那么近


(什么才叫残酷?)


好不容易牵了的手 温度却慢慢褪去
好不容易才能拥抱 却再也无力回应

好不容易 在你身边
好不容易 我的躯体 在你身边

(如果这一刻...)

我灰飞烟灭 燃烧成一把再不起眼的泥土
你会认得我吗?

花开得最盛最美的那一片土地
至少能为你



(季节替换 没有人会想起)

曾经有个人




阿牙木
今天奇迹般的没有那么累了耶

1 条评论:

羊羽 说...

我灰飞烟灭 燃烧成一把再不起眼的泥土
你会认得我吗?

花开得最盛最美的那一片土地
至少能为你

我喜欢这一段,很凄美……
就像虞美人,死后长出虞美人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