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9, 2004

*隐藏*

我将我自己隐藏得很好 所以你不曾发觉

可以从远处眺望 可以就近的在你身后守候
可以肆无忌惮地在梦中想念 更可以好不避忌地在脑海中勾勒你美丽的轮廓

可唯一不能做的 是开口对你说
我爱你

我隐身于黑暗中
我错落在人群里
我起伏于波涛上
我消失在天亮处

注定 也是宿命
万家灯火时分
你绝美的背影
留了给我万分遐想

重重又叠叠 开始昼夜不分地隐藏自己

我不再能够跋扈不可一世
在你面前已不能做回自己

眼神开始空洞 嘴角开始麻木
是我隐藏得太好了
竟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来

我曾经 我还是 我依然
爱你




阿牙木
若无其事 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