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5, 2004

*等待*

等待 是一种煎熬
尤其是夜深时分 寂寞肆虐得最狠的时候

总是无法独自承担
更不用说要一个人解决


事实是 人都会害怕
失去 未知 以及改变


我在等待
一个拥抱

在你决然转身前
我一直在等

等你嘴角笑意收起的那一刹
等你我视线又相交的那一刹
气氛由尴尬转冷 丝毫无懈可击

黄色水晶灯是唯一陪伴
有点落寞 调调却是暖暖地有些诗意


我将要失去你
我不知道未来要怎么过
我想 我会做出改变


害怕 这一切终将幻灭
就像我对你 你对我
我们始终未曾说出口
那份近乎虚伪的关系



等待 除了等一个拥抱
也是结束




阿牙木
难得花开 却无心恋栈
明日今时风起时 我送你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很不一样的感觉,
很直接,就好像把心掏出来让她看。

心里等待残酷的来临,又期望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