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9, 2005

*记* -- 12 是吗?

简单格调 奶白色系列装饰
装潢典雅却又高贵

这是思恬花了很多时间打听出来的:
正清喜欢吃日本料理 而且对怀石风情有独钟
她走访了本地著名的几间怀石料理屋 最后选择了这间
外表看似简单 食物却精致得让人不忍吃下的
"大吉屋"


"你怎么会知道有这间店的?这里可是我最常来的其中一间呀."
"啊?原来你早就来过这里了啊?我还想给你个惊喜,让你知道本地也有道地的日本料理"
"哈哈,这店本来就不多人知道,通常只有在这里工作的日本人才会来"
"啊?为什么?"
"日本料理做得太道地,本地人就不懂欣赏了啊."
"会的啊?我以为在本地的日本料理都算很道地了."
"哈哈,等下你吃过就知道了"


*    *    *

45分钟时间里 思恬静静看着正清吃东西的样子
她其实并不知道这里的食物和其他餐馆的有什么不一样
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帮别人庆祝生日
因为这是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对面共过两人世界
因为 她爱上了他

*    *    *

正清车上 两人相坐无言
车上播放的是 Bryan Adams 的 Heaven

思恬忽然愣了一下

"你喜欢Bryan Adams?"
"嗯..觉得他的声音很性感"
"很多女人都那么觉得,哈哈"
"正清,我想去一个地方,陪我去好吗?"
"哪里?好啊."
"海边"

1 条评论:

羊羽 说...

哇,这章等了好久,是不是新工作还不适应呢……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