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01, 2005

*记* -- 11 只为我

这天 破天荒地
思恬穿了刚买的连身裙来上班

所谓破天荒 其实是因为她几乎
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大胆的打扮
可是这一次 浅粉红色的薄纱若隐若现
吊带开口很低 引人遐思之外
整件连身裙长度也在膝盖之上两寸左右

这样的女人在街上走尚且会吸引路人目光
更何况是在狭窄密闭的办公室里
女同事纷纷议论着平时端庄斯文的思恬
为什么这一天会做如此惊人的改变

至于男同事 几乎清一色的都惊叹于
女人的多变与可塑性
尤其是小开 更是一双眼睛未曾在她身上离开过

美 简单的来说 就是美
可只有一个人知道为什么她今天要如此盛装打扮


* * *

正清坐在自己办公室里 从窗口处仔细打量着思恬
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约了她吃晚餐

往年正清都是和同事朋友一起庆祝的
只是今年他想过个低调与私人一点的生日

对 因为思恬的关系
对 他只想和她一起度过

她答应了他 生日当天一定会给他一个惊喜

正清回过神来想了想 这身打扮
该是思恬能够给他最大的惊喜了吧

时间指着五时三十五分
还有二十五分钟 这段时间
什么叫度日如年 正清是真正的体会到了




阿牙木
给你--
一个一个想你的日子 砌成一栋孤单的房子
我在上楼下楼开门关门翻着抽屉寻着你名字
一个一个想你的日子 从你回蛑而去那天开始
我的日记写成诗 诗的背后寻找你名字

2 条评论:

羊羽 说...

想着你的感觉……

阿牙木 说...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歌叫"从你回眸那天开始", 我一直以为它叫"想着你的感觉", 哈哈,难怪一种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