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30, 2004

*选择* 35 - 最想

时间可以很无情 或者说
时间根本是无情的

就一直往前滴答 任你发生了什么事
都不能改变

时间就这样一秒一秒缓慢但沉重的过
伤口并没有愈合

B现在最想做的 是告诉Y他有多么想她
X现在最想做的 是把自己的课业考好
Y现在最想做的 是好好爱那个也爱自己的人

而A呢?

没有人知道



*    *    *

一天夜里 Y家里电话响起
是A打来的

"Y,我很想见你,我就在你家楼下,我可以上来吗?"
"嗯?你怎么啦?我现在就开门给你上来"

*    *    *

是很长的寂静 Y的家里本来就空荡荡的
父母长期在国外工作 Y已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两个身影 肩靠着肩
对着电视机 还是安静

*    *    *

B伸手将Y圈住 Y发上淡淡的香
着实让人神往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亲密的抱着她
这让她有点不知所措

可她并不抗拒 甚至还有点欢喜
被自己爱着的男人抱着 应该是幸福的

虽然如此 Y的心跳声A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A于是用双手将Y抱得更紧

*    *    *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吗?"

"什么?"

*    *    *

他忽然吻了她一下
粗暴得近乎蛮横地
她想挣扎 她想逃开
他却将她困着 不能松开他的怀抱

*    *    *

她给了他一个耳光
因为她没有想过他是这样的人

两人不过十六岁
他却用近乎疯狂的方式狂吻了她

Y是生气的 可她有更多的害怕没能宣泄
她并不知道原来A一直以来是那么的压抑
那么的...像野兽

幸好那一下耳光将A给掴醒 否则...

*    *    *

事后 俩人有个简单的对话

"对不起"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才会..."

"那是我的初吻,那是我觉得很重要而且要很自愿才可以给你的东西,你知道吗?"

"我是情到浓时..."

"..."

"你不爱我了吗?"

"嗯..不讨厌"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