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3, 2004

*选择* 30 - 不说

有些事情放在心里 不说
是为了怕难过 或者
也有人是为了怕尴尬

于是 男孩爱女孩 不说
于是 妻子要离婚 不说

这世上有太多牵绊 没人能真正放手放胆去说
既然说不出口 更不用说要真正去做

就这样一种逻辑来看 那些敢于背叛道德规范
说自己想说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
有些可爱

至少他们活得忠于自我
至少他们敢于追求自己的想爱想要



*   *   *


然而 若是当真让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
你会如何反应?


*   *   *


海狼:   阿富,找我什么事?
富公子:  想找你挑战.
海狼:   挑战对联吗?嘿嘿.
富公子:  不.我想和你公平竞争.
海狼:   你是说...她?
富公子:  嗯.
海狼:   那小霜怎么办?
富公子:  我会和她说清楚,横竖再在一起也没有意义了,倒不如趁现在分了.
海狼:   你确定?
海狼:   你有多喜欢Y?
富公子:  确定,当然确定.我的心从来没有那么燃烧过,我是认真的.
海狼:   认真?你曾经认真过几次?有哪一次你不是说你是认真的?
富公子:  这一次不一样..朋友妻不可欺,可是,看到你和她一起,我会嫉妒.
海狼:   就这样?
富公子:  我有种强烈的感觉,她是属于我的.我和她才是天生一对.
海狼:   她怎么说?
富公子:  她当然不知道,我只是想要求你退回原点,让我们公平竞争.
富公子:  酱一来她也可以选择哪一个才是真正她想要.
富公子:  你也想要她幸福吧?若你真是她的真命天子,就不应该怕我啊.
海狼:   这太突然了,我要想想.给我两天时间,两天后的星期六,我给你答复.



*   *   *



阿牙木

1 条评论:

羊羽 说...

爱情是没有退回原点的……
付出过就是付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