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7, 2004

*选择* 31 - 不该

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太过投入
感情真是一把两面的刀

被刺着其实并不会如想象般痛苦
真正让你痛苦的 应该是拔刀的那一刻

就像B现在的思绪

他大可以名正言顺不理不采A的挑衅
甚至可以大大方方的挽着Y的手去找A摊牌

可是他并没那么做
确切的说 他并没有勇气那么做


*   *   *


挣扎是一种很奇妙的精神状态
在外人眼中 充其量的
B只是呈现双眼呆滞的状态

然而 B的心却又澎湃汹涌得几乎难以呼吸
是揪着的 而且越揪越紧

时间一久 甚至连自己那一丁点的自信心也都不见


*   *   *

海浪:   尘,有事情和你说.
尘尘:   老公,你怎么啦?有心事吗?
海狼:   嗯.你,真的喜欢和我在一起吗?
尘尘:   =__=老公,我以为这种问题只有女孩子才会问,没想到你也好此道呀,哈哈..
海狼:   我说认真的,可以回答我吗?
尘尘:   好好,老公,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哦!
海狼:   比和阿富在一起时更欢喜?



*   *   *

尘封的感情霎时几乎按捺不住
一个简单的问题却压得Y天崩地裂
好几分钟都不能作答

这是她一直都在逃避的问题
因为逃避不要面对 所以永远不用比较
因为永远不用做比较 所以B永远是最好的

如今 B怎么自己跑来做比较了呢?

Y并不知道A和B之间的对话
所以这一举动 对于Y的冲击来说
是非常巨大的

她不明白 所以不能谅解


所以深埋的所有缱绻都呼之欲出

暗涌 蔓延开来
肆无忌惮

他知道不应该 可是他还是要问
她知道不应该 可是她还是要说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