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5, 2007

混旦没良心的家伙

昨天晚上老爸和我说,他发现我的车左边(乘客座位)那里,有条长达半个车身的刮痕.
我听了还不以为然,想说可能只是肮脏吧.

没想到下楼一看, @#$#!@#!^!@#!
那个刮痕是明显的咯.

老爸说有可能是有人故意刮的,我就回想起以前时常在新加坡的新闻上看到,
有些人以刮别人的车子为乐,听说还抓到过几个人.

我通常不会在一个地方停很久,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被刮花的.
有可能是在皇后花园洗牙的那两个小时半...
也有可能是星期一中午到外头吃饭的时候的停车场..

总之,很心痛啊!!!~~~~

1 条评论:

羊羽 说...

真的是很坏心眼,
这些家伙以后一定会有报应的。

可能你可以尝试下polish,
可以修补不是太严重的刮痕。

以后我自己也要小心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