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06, 2005

*记* -- 14 说呀

正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正清更不能相信他自己的举动

他缓缓转过身 不发一语地
紧紧将思恬拥入怀里

思恬并没有反抗 这是她要求他做的事
为什么还要反抗呢?


*    *    *

这一切发生得如此突然 却又如此理所当然
是他和她的所有期待 是自许久以前便已酝酿着的激情
或澎湃汹涌 或内敛深沉
诉说的是压抑许久 在上司与下属间似有若无的暧昧
格外动人

他和她不需要说话 他们需要的只是彼此身上的体温
他和她不需要对望 他们所有的此刻早已成全了所有言语


海浪 和起树叶婆娑 宛如音色绝美的天籁

许久 许久 都没有人说话




*    *    *

"说呀"

"嗯,说什么?"

"说你喜欢我,爱我呀."

"思恬.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你想得几乎..."

"嘘,不要说了..爱就够了.爱就够了."

"不,爱不够,我要让你知道我..."

"正清,抱着我,那就够了.从今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今天晚上,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爱,我知道你爱我就够了,不是吗?"

"嗯,爱你就够了.爱你.爱你.爱你"



*    *    *

黑夜美丽 尤其是当它隐蔽了女人不想让男人知道的秘密
为什么泪淌过的脸颊 男人始终分辨不出

究竟女人是为了开心抑或伤心而流的泪呢?





阿牙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