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2, 2006

有时候就是注定的吧...

昨天晚上PY忽然心血来潮说要在下班后在长堤坊(Causeway Point) 吃晚餐, 我想说这些日子下来因为Phase 2 的migration而搞到焦头烂额, 今天就尝试准时下班然后去陪她啦:D

六点,我用冲的逃离工作现场 (再迟个几分钟就会有人出现来叫你做东西了), 六点三十分就到达CP了, 结果PY打电话和我说她那里临时有事要八点多才能下班,我当场晕~~~~~~

这时候我刚好想到我的程式有个BUG, 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可能会对明天的UAT产生很大影响,没办法,既然要等多两三个小时,我就先回公司啦~_~

回到公司,把BUG搞定(结果午夜十二点我进production server check 的时候发现BUG并没有解决) 后,大概八点三十分回到CP, 我当场傻眼...

有消防车,有大批警察,和很多人, 我往里走,发现一半的地方都被封锁了,有烟味... 可是看不到发生什么事情, 就往楼上走去,一往下看T__T 竟然看到工作人员在清理积水,消防员在检查一个被火烧到很严重一下的店,我记得那店应该是Charles & Keith, 连它旁边的店都遭殃..


还好我有回公司,不然不知道会怎样-__-

不过也因为我回公司,就错过了看到事发经过的机会,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