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4, 2006

感谢

感谢伤我的人带来保护我的人
感谢虚伪突显诚恳
--Eason <>




给我最亲爱的你 其实最爱听你牢骚世界有多黑暗
因为最没心计

给此时熟睡的你 其实最爱看你流口水打呼的样子
因为最没防备

给懂我疼我的你 其实最期待你突如其来的消息
因为直嵌心底

给为我受伤的你 其实最心疼你为我承受这些委屈
为我放弃了所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人事物
变成你不想变成的人
我都知道


用上最美丽的词藻 雕上最动人的旋律
都无法的而且确地点出我心中的悸恸
正因为一路走来得之不易
所以份外珍惜格外小心

你是最美丽的星星  一直都是


爱你

感谢那些伤我的人  给我带来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