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7, 2005

*记* -- 3 记好

"从下个星期一开始,你要转到正清的部门.你的所有
 工作,会找人来代替,不用担心."

思恬最景仰也最惧怕的老板如是说

"可是...为什么?"

"我们部门的预算不够,正好正清那里需要人手,就决
 定把你调过去了.相信我,如果不调过去,你就要失
 业了."

"哦,那就是说我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也不尽然,你可以选择离开这里."

离开?现在才说要离开 只剩下不到五天
会不会太仓促了?

"嗯,那好.座位呢?需要搬吗?"

"不用,你坐回原位.横竖我们俩部门都在同一区."

"好.我出去准备移交手续."

"记得,记得就好.正清的部门比我的大,前景比我们好,
 你过去算半个升职,知道吗?"

"嗯,记好了"


回到座位 一张淡蓝色卡片和一枚奶油巧克力静静躺在键盘旁
卡上写着

   要你忽然转到我的部门来 真是难为你了
   来 请你吃 很好吃的
   吃了我们就是好同事了喔 =)

   正清


这窝心的小举动 让思恬原本抗拒且沮丧的心
划过浅浅的一丝暖意




阿牙木

没有评论: